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 ”—— 商铺让你“钱”景无限!

芜湖楼市  2017-10-20 09:41

[摘要] 好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 ,那么,如何精明地选择商铺 ,让你“钱”景无限呢?我们以伟星?蓝湾天街为你解析商铺 的“五大 ”!

商铺会因商圈的发展成熟而不断 ,那么,如何精明地选择商铺 ,让你“钱”景无限呢?我们以伟星∙蓝湾天街为你解析商铺 的“五大 ”!

一:

李嘉诚的房地产 至理名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商铺地段是首要因素!城市 的商铺不但可以带来庞大的人流和高消费力,同时也可以享受到城 的高繁华、高人气带来的商铺价值稳步升高!

伟星∙蓝湾天街地处芜湖市繁华核心,雄踞中山路步行街口 站,以优越的区位 和商圈的磁场效应,抢获中山路步行街带来的人气财气。

人潮即钱潮,只有庞大的消费力才能促进商业发展,只有人潮才能带来财富!

伟星∙蓝湾天街坐拥中山路步行街、新时代两大商圈约100万消费人群。少量的掘金商铺, 消费人群,想不赚都不行!

消费人群的购买能力是商铺日后经营的重要因素,强大的消费购买力保障商铺的 获益,所以,富裕人群聚集区域的商铺 获益也一定不会差。伟星∙蓝湾天街周边 社区林立,汇聚伟星∙金域蓝湾、长江长现代城、国贸天琴湾16725元/平方米[弋江]国贸天琴湾177套在售等近10万 社区消费人群,蕴藏无限商机。

选择商铺开发商的实力也很重要。开发商实力雄厚,一方面可以保证工程质量和交付时间;另一方面,他们的商业眼光和 选择,也更加可信。伟星∙蓝湾天街由伟星商业倾情打造,以“用心态度”“品牌运作”“共赢理念”开拓芜湖商业新蓝海,以超前商业模式及服务理念,改善芜湖商业环境,创领芜湖未来。

如果说以上四大 是大多商铺所具备的 的话,那么 业态 就是伟星∙蓝湾天街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就是 财富未来!伟星∙蓝湾天街升级步行街业态模式,打造 社区商业,成为步行街 站。现已有金吉鸟健身会所、口福汤包、润生超市等品牌商家入驻。三层整层倾力打造 业态,已有启智围棋 机构入驻。儿童的 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儿童 业态,更是 儿童的未来发展,也是 一份朝阳产业!

掌握商铺的这五大 ,您才更会选择商铺,您才更懂得 ,伟星∙蓝湾天街,您身边信赖的 对象,真正让您实现“钱”景无限!

步行街口 (建面约)30-100㎡ 旺铺 即将耀世登场!

招商销售地址:步行街中山桥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