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海外买房:在海外哪个国家买房好

芜湖楼市  2017-09-13 08:52

2016年中国海外投资热让人瞠目。根据JLL仲量联行公布数据,过去三年里,土地办公楼和酒店投资占中国对外资本投资的90%。而海外置业毫无疑问是大部分人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投资项目。那么,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在海外哪个国家买房好成了首要问题。为此,JLL仲量联行根据国人喜好,挑选了一些较为热门的国家和城市做分析,希望能给计划海外置业的人士提供一些参考。

在海外哪个国家买房好——美国

关键词:风险低、稳定、高、制度完善

根据JLL仲量联行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投资商2016年在国际不动产市场共投资326亿美元。其中46%(151亿美元)在美国投资,最主要的投资地为纽约。

从长线投资来看,在美国投资房地产具有风险低、稳定、高等特点。此外,与中国区别就是,美国一二级市场并重,其中二级市场更为活跃。这就保障了我们投资美国房产日后可以轻松出售。而且完善的法律让海外置业投资者更为放心。

在海外哪个国家买房好——英国:综合排名的“机会之城”

关键词:供不应求、稳定、以房养学、政策利好

英国因为新土地资源非常有限,加上激增的移民人口,导致当地房产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据中国行业研究网统计,伦敦部分地区的房价一年涨幅已超20%。

且英国很大部分的房产属于性产权,即便是有限定年限的, 这个时间也长达250年,甚至是999年!加上优惠的税收政策、物业无需缴纳房产税、二次出售时房屋增值部分无需缴纳资本利得税(或称物业增值税)、海外投资者期房也可随买随卖,进行预售权转让……这些都让英国房产轻松占据榜首位置。

在海外哪个国家买房好——澳洲:全球“高度透明”的房地产市场

关键词:市场稳定、产权、贷款灵活、投资门槛低

2015-2016是过去7年中澳元汇率的时刻,也因此,澳洲在这两年成了全球房产投资者追捧的市场。

法律规定业主拥有土地所有权,不存在遗产税,这是澳洲房产置业最为诱人的地方。

在海外哪个国家买房好?除以上提到的美国、英国、澳洲,日本、加拿大、德国等国家也是海外置业的不错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