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8月20日即将耀世公开

芜湖楼市  2017-08-15 09:30

[摘要] 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一线临江,270°观江大视野,成就非凡人生;三向朝南大开间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宽度;一梯一户顶级配置让你体验尊享人生。久闻不如亲见,8月20日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耀世公开,诚邀莅临。

城市的发展在时间的流逝间愈发成熟,大部分人都是行色匆匆,忙于工作,忙于琐碎。

生活需要一份慵懒,每个温馨的早晨,享受卧室里阳光的味道,推窗即是一片浩渺江河,入目一方园林公园的绿色绵延。

生活需要一份闲适,在滨江公园漫步,聆听水声江语,看城市璀璨;或在门前园林闲坐,看花开花落,悦享四季自然流转。

滨江公园旁,城市江河间,皖江壹号院邀您独享这份优雅与从容。

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8月20日耀世公开。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光彩耀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以的姿态遇见。

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一线临江,270°观江大视野,成就非凡人生;三向朝南大开间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生活宽度;一梯一户配置让你体验尊享人生。久闻不如亲见,8月20日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耀世公开,诚邀莅临。

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270°瞰江视野,让周而复始的生活有着千变万化的惊喜。

晨起:江风的问候唤你起床。江风习习,空气清新,住在江边,江风拂面,江水让空气更清新,缕缕阳光折射江面,唤醒一整天的好心情。

日暮:恰是生活惬意时。白沙溪落日,绝美风景,这里没有束缚,没有压抑,这里视野开阔,风景无边,夕阳西下,望江落日圆。

夜晚:揽城市繁华夜景入梦。当夜幕降临,万物沉寂之时,站在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便能俯瞰整个江上美景,璀璨万家灯火美不胜收。

一湾江水抚平生活烦躁,依江而居,仁者乐水,江水静静流过生活日常,再多的烦恼也将随之淡去,一江水,一家人,一段段幸福慢时光。

一线临江是城市新贵高尚生活方式的标配,三向朝南大开间更是少不了的住房配置。皖江壹号院考究的三向朝南空间布局,在高品质的户型中得以呈现。

精致南向三居。更大的空间接纳面,室内采光充足,明亮通透,通透的采光不仅让三向朝南的卧室,沐浴自然的清新,更使方正轩敞的厅堂,愈加明亮而富有质感。

270°三向全景观,不但会惊艳于视觉的震撼,身处其中更易发觉生活之美,清晨、午后或者傍晚,每个时间的采光及景致都美不胜收。

主城之心,,皖江壹号院一梯一户的住宅配置,专属私密,快速便捷,给你更尊贵的生活体验,让幸福感倍增。

一梯一户的配置,除了功能上的便捷,更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尊荣的礼仪感。外出时,家人电梯间里的鼓励话别,让你一天的工作充满正能量,归来时,私密的电梯间,又为你将俗世的纷扰隔绝在外。

皖江壹号院270°瞰江实景样板房,看江来处,更看将来,8月20日耀世公开,敬请期待。

8月20日,皖江壹号院江著实景样板间即将耀世公开,诚邀莅临,后续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