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伟星•金悦府】与城市发展共发展!

芜湖楼市  2017-06-23 11:28

[摘要] 【伟星•金悦府】项目占地面积13.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2017年伟星再次入驻城南,以金悦府落子东南板块。作为伟星“金域”产品系下新作,是继金域华府、金域蓝湾之后,伟星屹立弋江南路的又一金域系高端改善作品。它将重新塑造区域内土地价值,为江城呈阅更好的品质人居。

说起芜湖,大部分人的脑海里会想起一首歌《半城山半城水》,这一座美丽的小城,近几年来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1、2015年11月芜湖新火车站正式启用,成为华东地区大型枢纽站之一,成为芜湖城市景观新的标志性建筑

2、2016年8月份 芜湖中山桥、芜湖中江桥两座桥梁同步拆除,这两座承载着城市几十年风雨的桥梁完成了他们的历史使命,也见证了芜湖城市的发展历程。

3、2016年12月,赤铸山路立交南北向正式通车使用,整个弋江路实现快速化交通。

3、2016年芜湖轻轨交通1号线、2号线一期项目开工建设,标志着芜湖轨道交通建设迈开新的篇章。

4、2017年4月,芜湖汽车客运南站正式启用,与弋江站组成芜湖综合交通枢纽,成为集高铁、长途巴士、公交、轨道交通等为一体的立体化的综合换乘中心。

5、2017年5月,芜湖城南过江隧道工程开工进场,意味着芜湖城南过江隧道离开工建设再进一步。 芜湖城南过江隧道是安徽首条过江隧道,采用双管单层六车道。

芜湖这座城市交通以强劲的势头四通八达,开疆辟土,将城市推向令人仰望的高度。

【伟星•金悦府】项目占地面积13.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2017年伟星再次入驻城南,以金悦府落子东南板块。作为伟星“金域”产品系下新作,是继金域华府、金域蓝湾之后,伟星屹立弋江南路的又一金域系高端改善作品。它将重新塑造区域内土地价值,为江城呈阅更好的品质人居。

城市展厅:利民路与中山路交汇处银泰城对面,恭迎莅临

贵宾热线:0553-58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