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雪盈丰年】您有一封皖江壹号院VIP邀请函 请查收!

芜湖楼市  2016-11-24 09:14

[摘要] 多年来,由于市场等多重因素,芜湖人居品质升级似乎已经渐渐陷入一个瓶颈阶段。自中梁地产入主江城以来,皖江壹号院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瞩目,这座位于滨江后一块绝版宝地承载了无数芜湖人的期盼。

多年来,由于市场等多重因素,芜湖人居品质升级似乎已经渐渐陷入一个瓶颈阶段。自中梁地产入主江城以来,皖江壹号院一直备受广大市民瞩目,这座位于滨江后一块承载了无数芜湖人的期盼。

当中华传统文化与中梁结合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映?......

院藏鸿福

中梁为回馈江城市民的关注与厚爱,倾心定制了一批古色古香的笔筒,赠予社会各界精英人士。中梁此举,印证了其是带着诚意和热情为芜湖人打造高端舒适的住宅

如果说“芜湖新一轮人居品质升级的引领者”这一争论已经尘埃落定。那么关于这轮升级的人居品质的主角也即将露出庐山真面目!

11月26日中梁皖江壹号院产品发布会,即将隆重举行!

“这是一场关于建造情怀的发布,这是一场关于居住升级的发布,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邂逅,在这里聆听一个建造者娓娓道来的声音,细看一座城市的生长轨迹”

人文情怀与科技建筑在皖江壹号院会碰撞出什么样的人居火花?这张神秘的面纱将于11月26日在希尔顿逸林会议厅揭晓。

附上地图

这次来波大的!大的!再大的!皖江壹号院产品解析会+大蓝鲸乐园盛大开席!关注不止惊喜不断

亮点一 皖江壹号院新品全城首发

惊喜一 大牌主持人马滢,安徽电视台当家花旦,安徽影视频道主持人,安徽电视台影视频道形象代言人

惊喜二 iPhone三件套

惊喜四 你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