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潭音悦】辟谣!我和微信的故事“无毒”

——二期和园2#68-96平新品正在销售中

房天下  2016-01-11 14:26

[摘要] 。【三潭音悦】二期和园,在人居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了给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留下可以回忆的美好瞬间。

昨晚,微信朋友圈被“我和微信的故事”刷屏,而后不久各种谣言四起,称此应用会带来被盗号的风险!于是微信团队声明,这个内容是微信官方为了微信年度大会做的互动,不存在任何病毒木马,更不存在账号被盗的情况。对此,【三潭音悦三潭音悦待定4.29赤铸山东路与海晏路交汇处(市政府东北面)0553-3861250】二期和园觉得,既然没有风险大家可以放心看看自己的记录啦!

生活本该如此,偶尔回头看看此前的生活,然后向着更好的生活迈进。【三潭音悦三潭音悦待定4.29赤铸山东路与海晏路交汇处(市政府东北面)0553-3861250】二期和园,在人居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为了给居住在这里的业主们留下可以回忆的美好瞬间,竭力奉献好环境好社区,区域内九大亮点景观、三大草坪,规划有致,江南西湖风情得以淋漓尽致呈现,户型格局遵循科学合理的空间设计,和大多数人们的居住习惯,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细致考究,紧凑两房、舒适三房一应俱全,整体方正大气不失温馨,深得业主们的青睐与肯定。

缤纷配套志 精彩生活场

精彩生活,远不止社区内精心打造的景观区域和科学的户型安排。【三潭音悦三潭音悦待定4.29赤铸山东路与海晏路交汇处(市政府东北面)0553-3861250】二期和园,打造醇美社区园林景观之外,更择址政务区,市政府旁重要位置,为业主们便捷的生活加码,给业主们带来更多的生活享受,社区内6000平菜场、4000平商超,一桌饭的幸福时光无需等待,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城东分校、市一中,好的学校资源让家长放心,孩子们安心,更有贴心物业森林物管全天候陪伴生活。【三潭音悦】二期和园2#68-96平新品已盛大面世,欢迎莅临品鉴。

[三潭音悦三潭音悦待定4.29赤铸山东路与海晏路交汇处(市政府东北面)0553-3861250] 二期和园2#68-96平新品正在销售中

项目地址:鸠江区赤铸山东路与海晏路交叉口(市政府往东500米)

电话:400-890-0000 转 6165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