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人"狂"抢折扣房 万科·海上传奇魅不可挡

——12月5日芜湖万科海上传奇“房天下狂”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13:08

[摘要] 12月5日活动现场,除特价房外,当天成交客户可在享受案场优惠基础上,总价再减2万元!房天下购房顾问还活跃在现场,预计喜报将不断传来。

房天下房天下(芜湖)讯:2015年12月5日,全城瞩目的万科·海上传奇“8折房天下狂”活动终于震撼落地,活动报名200多组,实到163人。本次活动吸引网友齐聚万科·海上传奇售楼处,活动现场已经助力海上传奇项目成交26套。12月5日活动现场,除特价房外,当天成交客户可在享受案场优惠基础上,总价再减2万元!房天下购房顾问还活跃在现场,预计喜报将不断传来。

12月5日万科·海上传奇 房天下狂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万众瞩目“房天下狂8折特价房

万科海上传奇是由芜湖万科信达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项目,一线品牌的开发商保证了项目的品质。项目占据城南滨江板块,周边盘踞中央城财富街,银泰城、鸿汇城,柏庄时代广场等众多商业广场。项目一经问世就受到广大购房者追捧,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更是带起全城万科风潮。

12月5日万科·海上传奇 房天下狂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于11月底正式开始,一经上线就受到众多网友关注。活动报名数更是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冲破百人大关,迅速将“狂”买优惠冲到8折。芜湖房天下密集宣传活动的这一周,万科·海上传奇楼盘400来电,始终占据热门搜索首位,项目关注度的浏览量更是陡增。

大奖得主当场下定 置业顾问忙疯了

12月5日注定是疯狂的一天!看沙盘、聊区位、赏样板、算价格,芜湖万科·海上传奇售楼处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截至发稿时,当场认购客户已达8组,除特价房外,当天成交客户可在享受案场优惠基础上,总价再减2万元,整个优惠活动将持续一整天,房天下置业顾问团队也服务在一线,为房天下友提供全方位购房咨询服务。

12月5日万科·海上传奇 房天下狂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12月5日万科·海上传奇 房天下狂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到场有礼,今日凡是来到万科·海上传奇的客户都将获赠精美礼品。现场设置有多轮抽奖,幸运客户获赠蒸蛋器、烤箱等礼品,而值得期待的特价房—”8折房源购买资格“也是现场抽取。此次活动特价房源为,9#1单元2906室,总建筑面积88.64㎡,折后价格600888元。购房资格获得者,孙女士,没有丝毫犹豫当场下定,成功安家万科。

万科产品高性价比 房天下狂引爆人气带动成交

淮南的朱先生,是房天下购房顾问做户外拓客活动带到现场。朱先生称一直有买房的打算,但是平时工作繁忙,腾不出时间去了解芜湖的楼盘,房天下购房顾问一对一的带看服务常适合他这样的购房者。为了赶上抽取大奖的时间,房天下员工开车将他接到售楼处,让他们感到服务的用心,十分感动。

12月5日万科·海上传奇 房天下狂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在了解项目情况后表示,朱先生表示万科的房子得房率高也很实用,非毛坯非常省事,适合他这样工作繁忙的人。同时,能够通过房天下狂这样的活动,享受到购房优惠也是十分值得的。

12月5日 伟星•蔚蓝海岸再造芜湖奇迹

芜湖12月4日市区新建商品房成交105套

镜湖区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 寓教于景

芜湖投放社保终端机200余台 服务近40余万居民

连平:2016年不可能推行零利率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