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宁广场EXPO超级店4月18日正式亮相江城

——国际顶尖品牌入驻、体验式专区云集、预充增值反响热烈

房天下  2014-04-08 09:14

[摘要] 皖南苏宁第一店,芜湖首家EXPO超级店——苏宁广场超级店将于4月18日炫目开业,当前“预充增值20倍翻”的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即日起至苏宁广场预约点进行预存,存10、20、30、50元分别抵200、400、600、1000元使用,截止到4月3日已经有近4000名消费者参加了预存,并且预存人数每天仍在激增。

国内家电零售巨擘苏宁近日正式在芜湖展开实体店第三次战略转型,推出“超电器化”新一代互联网零售门店——苏宁Expo超级店。EXPO超级店是苏宁业态模式店,是线下“超电器化”的排头兵,通过商品规划、店面升级等多方面的变革,全面突破传统实体店出样丰富度以及产品体验度。Expo超级店定位在城市的核心商圈,成为所在城市的商业地标。芜湖Expo超级店,作为苏宁O2O转型后首批在苏宁广场里的超级店,位于镜湖区核心商业圈,一至五层近万平方营业面积,可谓名副其实的“皖南店”,经过2个多月的施工,将于4月18日正式亮相江城,并开启芜湖家电零售业一个新的时代。

购物体验中心——10万SKU、30万产品出样凸显“高大上”

以“皖南店”标准打造的芜湖苏宁广场EXPO超级店项目,吸收了苏宁在海外的零售实践和店面经验,在购物环境、经营业态、品牌组合、购物体验和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和芜湖传统的家电零售店面相比,“超级店”更强调消费者需求导向,将经营范围由电器专营扩展到金融产品、虚拟产品等多品类全业态经营,经营品类涵盖16大类、超过10万的SKU,近30万的产品出样总量。同时集合国际先进零售经验,在购物环境、产品体验、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方式等多方面实现突破,力求打造一种全新的零售业态。从外观来看,苏宁Expo超级店更显大气。步入店内,每个品类都拥有自己的专属颜色,另外,全新的店面引进了更多国际前沿设计标准和流行元素,连室内的灯光和温度都是有统一标准的,无论店外还是店内,“高大上”一览无余。

高端品牌专区云集 互联网020体验直观

作为苏宁广场EXPO超级店品牌选择的体现,超级店引入海尔、美的、三星、苹果、西门子等国内外2000大品牌,包括三星SES体验店中店、索尼SIS体验店、微软体验中心在内的多个品牌体验专区的强势入驻,同时开辟了影音娱乐体验区、平板体验区、电子电教体验区、XBOX游戏体验区、苹果体验区、联通/移动/电信综合厅等,将为消费者带来实时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同时在超级店,你将看到无处不在的虚拟货架,苏宁各楼层不同品类都布置了二维码墙,墙上罗列着各种商品图片和名称,手机扫描一下二维码,就能链接到苏宁易购同款商品的网页,浏览海量信息、线上线下比价等,都非常方便。

“作为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门店,消费者在门店体验完商品后可以通过免费提供的Wi-Fi用手机、Pad客户端可直接在广场超级店内现场扫描二维码去苏宁易购页面付款,进行下单、购买和送货,让消费者得到更直观、更全面的O2O式购物服务体验。”芜湖苏宁总经理左涛介绍说。同时苏宁广场超级店也将成为全球实时产品流通江城站,成为许多大品牌新品全球零时差首发地点,消费者时间就可以到此体验尝鲜。

418盛大开业 没有什么比苏宁开业更优惠!

皖南苏宁店,芜湖EXPO超级店——苏宁广场超级店将于4月18日炫目开业,当前“预充增值20倍翻”的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即日起至苏宁广场预约点进行预存,存10、20、30、50元分别抵200、400、600、1000元使用,截止到4月3日已经有近4000名消费者参加了预存,并且预存人数每天仍在激增。除了火爆的预存活动之外,此次开业苏宁还专门从各大厂商争取了近百款惊爆机,价格给力,包括32吋LED只要888元;全自动洗衣机一款399元;1P节能空调一款999元;两门冰箱一款只要998元等等。想获得上面的惊爆机,敬请关注芜湖苏宁官微及大江晚报后续报道!总之一句话:418,没有什么比苏宁开业更优惠!

418,期待苏宁广场EXPO超级店闪耀江城,咱们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