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无信则不立"城市之光销售副经理张兵专访

——2014芜湖315诚信楼盘——城市之光

房天下  2014-03-24 13:50

[摘要] 由芜湖房天下主办的2014诚信楼盘和最美婚房推荐网络评选落幕,在芜湖众多楼盘项目中,五家楼盘脱颖而出,成为2014芜湖315诚信楼盘;另有六家楼盘被评为最美婚房推荐楼盘。其中,东紫园、绿地镜湖世纪城抱得双奖。本次获奖楼盘由网友网络投票得出。

由芜湖房天下主办的2014诚信楼盘和最美婚房推荐网络评选落幕,在芜湖众多楼盘项目中,五家楼盘脱颖而出,成为2014芜湖315诚信楼盘;另有六家楼盘被评为最美婚房推荐楼盘。其中,东紫园、绿地镜湖世纪城抱得双奖。本次获奖楼盘由网友网络投票得出。

芜湖房天下针对本次网络评选,对获奖楼盘进行专访,本次采访的是城市之光项目销售副经理张兵。

城市之光项目销售副经理张兵

城市之光销售副经理张兵

房天下:您是怎么理解诚信的,您认为诚信在一个企业品牌建立中充当着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每个人对于优质的房地产项目,也就是老百姓俗称的“好房子”的理解都不太相同,请问您认为一个优质的房地产项目应该具备哪些方面的品质和特性呢?

张兵:诚信对于企业就像信用度对于人,“人无信则不立”。在企业的发展中,诚信就等同于价值,是向前发展的推动力。作为一个品质的项目,首先品牌要好,其次是地段,再一个就是物业。

房天下:在诚信建设方面,贵公司有哪些举措和计划呢?

张兵:在诚信建设方面,我们公司会定期给员工培训和员工选拔,同时我们公司设立了客服部,业主对于我们项目有不满意的可以投诉,我们会逐一进行解决。

房天下:房地产较其他行业而言信息透明度可能较低,在消除诸如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信息不对等之类问题有何建议?

张兵:大家都知道房地产较其他行业而言信息透明度较低,在消除诸如开发商和购房者之间信息不对等之类问题上,我觉得主要需做两点。无论项目的特色或者是缺点,都须公开,告知客户和广大购房者。客户、购房者要多去网上搜索查阅资料,学习房地产相关法律知识,

房天下:今年年初地产市场经历了一场“春寒”,很多城市都出现量价齐跌的状况,甚至科王石都说出了“非常不妙”的言论。据房天下2百城房价数据显示统计,100个城市中有近7成住宅均价同比、环比数据仍呈上升态势,不过涨幅相比之前大大缩减,对于2014年芜湖房价走向能谈谈您的看法吗?

张兵:个人觉得2014年房地产调控还是比较紧的,年初多家银行贷款条件限制加强。芜湖房地产市场2014年变化不会很大,呈齐稳趋势,毕竟芜湖的房价不是很高。

房天下:城市之光自公开亮相以来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首先请您面向广大关注项目近况的购房者介绍一下城市之光的项目情况。

张兵:城市之光项目总占地1000亩左右,总建筑面积100多万方,这块地是安徽省的地王,位置紧邻市政府,项目里面有一个10万平米的淬剑湖,连接神山公园和市政公园,“一山一湖两公园”。紧邻市政府潜力无限。同时项目还有60万平米的商业,包括五星级酒店和苏宁电器城,是鸠江区的一个商业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