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指研究院|中国百城住宅价格连跌五个月

——中指研究院|中国百城住宅价格连跌五个月

文汇报  2012-02-03 14:41

[摘要] 中房指数系统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1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8793元,环比2011年12月下跌0.18%,其中39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60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持平。这是百城住宅平均价格连续第5个月环比下跌。

中房指数系统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2012年1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每平方米8793元,环比2011年12月下跌0.18%,其中39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60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持平。这是百城住宅平均价格连续第5个月环比下跌。另外,按100个城市住宅价格的中位数计算,住宅价格中位数为每平方米5800元,比上月下跌0.43%。

今年1月住宅价格环比上年12月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有:泰州、镇江、兰州、西宁、太原、德州、淄博、衡水、呼和浩特、吴江。除泰州、镇江、兰州和西宁等4个城市外,其它6个城市涨幅均不超过1%。

环比跌幅居前的十个城市有:洛阳、鄂尔多斯、赣州、张家港、连云港、厦门、台州、中山、邯郸、东莞,跌幅均较上月继续扩大。其中,洛阳、鄂尔多斯跌幅超过2%;赣州、张家港、连云港、厦门、台州跌幅在1.5%-2%之间;中山、邯郸、东莞跌幅在1%-1.5%之间。另外,菏泽、淮安等5个城市跌幅也超过1%;汕头、湛江、株洲等45个城市环比跌幅在1%以内。

市场|房企大量消失未必代表了房价会继续下降

房产税开征满一年 分析称抑房价效应开始显现

1月百城房价继续跌 芜湖房价同比跌幅居首

王军:大中城市房价跌幅超10% 即完成房市调控

严控楼市至少坚持到今年中 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房地产调控延续去年基调 促进房价的合理回归

温家宝: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 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摩根大通发2012中国经济展望报告 预计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